查看: 5865|回复: 74

[绿帽淫妻] 被弟弟ntr的清纯女友! (序章)

    [复制链接]

4

主题

9

帖子

159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59
发表于 2024-2-1 22: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12138 于 2024-2-1 22:39 编辑
. c- r& T% ]/ k/ L/ |/ k( D0 I4 C) U  q8 S6 V' S# G. `2 N(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前言:各位老哥,本人是纯纯的写文新手小白,不喜勿喷,因为只能在没事的时候写一写,所以可能会更新的比较慢;这些事都是因为前女友和女友都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弟弟,而且不太避嫌,所以我加工出来这篇文,图片有我真实的照片,也有网图,大家有兴趣可以找找看真实图片是哪几张。现在很多质量低下的帖子也要收费,为了院子越来越好,我完全不打算收费,只希望喜欢的老哥可以点赞,留言,打赏。最后,给自己做个宣传,本人相对来说比较懂绿帽这类玩法,也当过几次绿主,有献妻或绿帽倾向的,或者单纯好奇想咨询的都可以给我留言加联系方式,我一定会耐心得给出淫妻指导或羞辱。
# X: G; T4 c/ y& ?4 r5 L( a! b! I0 P5 ~3 S(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z4 g% g9 g1 Z7 G2 P# O(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正文开始:6 W3 h0 {- T! P6 n' a* S5 C(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0 t3 k( g% K! @+ k' P& F(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K9 O8 r$ o7 R(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这篇故事距离现在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回到口罩时代,回到那个2020年。
首先得介绍一下我们的女主人公,我亲爱的女友————谦谦。那个时候她刚刚高中毕业,正是18岁的好年纪,已经出落地婷婷玉立,落落大方,在我们当时的高中也是一个出名的美人,追求她的人数不胜数。谦谦属于那种一眼望过去就很漂亮,非常清纯的美人,对于我来说,清纯的面容远比矫揉造作的面孔有吸引力,更何况谦谦除了清纯之外的美貌也是勾人魂魄;
                              
谦谦的身材也是十分完美,163的个子,明明不高,却有一种高挑的感觉,没有一丝赘肉,却又是浑身圆润,线条美的不可方物,可能是我个人的审美,她那浑圆俏丽的肉臀真的让我欲罢不能,高中学生明明久坐,她却完全没有受此影响,屁股仍然十分挺翘,也完全没有坐疮和痘痘,整个身体几乎可以说是雪白,她真的可以说是我见过最白的人,而一双修长的美腿也是让我爱不释手,更不用提那雪白的胸部了,白花花的两团嫩肉上点缀着两点娇滴滴的淡粉,让人爱不释手;而且,女友不仅浑身如雪一般剔透,下体更是天生没有一根耻毛,完完全全是一个天生白虎,为此我可以不知疲倦地将女友的粉缝舔上好久。
   
说来也惭愧,虽然说我们俩也算是从小学就认识一直到高中,也算是日久生情,青梅竹马,我虽然长的算不错,出去也被人说是郎才女貌,不过也我当时费了一番功夫才把女友追到手。因此我们俩也可以说是知根知底,自然也是十分相爱,我的。。。。谦虚来说至少可以说是班花级别的女友谦谦也与我爱的死去活来。因此我们也在高中偷尝了禁果,我们互相将人生的第一次给了对方。再此之后,我们便一发不可收拾,几乎每个月都要趁着放假男欢女爱,用尽各种姿势———男上,女上,69,等等等等;并且,我们也很有仪式感地将屁穴处女留住,谦谦说要等结婚当晚让我破处,我的内心自然十分感动,因为我知道女友其实对于肛交十分抗拒,但是却也心肝情愿的将后庭为我而开。
2019年,我们正高三,口罩席卷全球,故事也由此展开
之前说过,我和谦谦从小就认识,我们两家也离得近,就在同一个小区不同的楼,所以我们要经常去对方家里玩,平常看哪家父母不在家,就去哪家爱爱。19年让我们的高三处于网课状态,虽然没有一例确诊,管的没有那么严,但是全国高压下,同样不轻松,这样之下,我们的高考延迟了,而在这多出来的难熬的两个月后,走出高考考场,青春终于释放,我们也彻底疯狂了起来。
老公,啊、啊。。。。我好爱你
宝贝,我也爱你
高考后的几天,在谦谦的闺房中,两个青春肉体纠缠在一起,享受着快乐,我可爱的女友虽然已经和我做过很多次了,却依然紧的吓人,而且里面密密麻麻的嫩肉似乎要把我下面的一层皮给刮掉。
宝贝,我要射了
嗯,啊。。。好,射给我,老公
随着一声低哼,我两只手更加用力地握住那两瓣雪白肥美的臀肉,射在了避孕套里,随后抽出鸡巴,将谦谦抱在怀里,然后将避孕套取下,在谦谦面前晃了晃。
谦谦俏脸一红:死鬼,坏死了,脏东西还在人家面前晃。
我则揉捏着她的臀肉,一边抱紧她,在她耳边低语:那些都是老公的小种子,怎么会脏呢,之前你不是也尝过吗,嘿嘿。
谦谦一听,整个脸更红了,赶忙拿着小手作势捂我的嘴,我则握住她的手腕,摁倒床上,嘴吻上她温热可爱的红唇,开始了事后的温存。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房子大门吱呀一声开了,我和谦谦忙坐起,我可爱的小女友的脸还是红扑扑的,仿佛刚刚洗完的小水蜜桃,简直想咬一口。不过我们还是快速穿好了衣服,替对方检查了一下没有问题后,走出了房门。(谦谦还照了一下镜子
原来是谦谦的妈妈带着一个小男生走了进来,大概156岁的样子,瘦瘦小小,戴着一副挺厚的眼镜,看着有点内向。
哟,文文表弟来啦,快做吧,老妈,阿宇来帮我装电脑的。谦谦看到后直接迎了上去,笑着和门口的二人打招呼,不过她这话也没说谎,高考结束谦谦刚买了一台电脑,系统更新不会装,就喊我来帮忙了。谦谦妈妈对女友一笑:文文他爸妈今天出去出差,就把他送来玩玩。我也笑着和二人打招呼说:阿姨好,我来帮谦谦忙的,没想到表弟来,真不好意思。
阿姨和我早也就认识阿宇,不用这么客气,你来找谦谦玩也好,阿姨可等着你们结婚呢,要不一会留下来吃个饭?
谦谦因为刚刚才和我战斗完有点不好意思,脸红了一下,娇嗔道:老妈,你说的哪到哪啊,人家阿宇还有事呢。
我刚刚睡完人家女儿,自然也不好意思,又和阿姨寒暄几句,便逃跑开溜了。在这期间,那个小男生————文文就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手机,倒是一句话也没说。
在我回去之后,没几分钟,门却是被敲开了,竟然有一个大白在门口:你好,你们小区发现了一例阳性,现在已经全面封锁,请你留在家里,不要出门,接下来的时间,我们会定期给你做核酸,并给你送来必要的生活物资。事发突然,我有点不知所措,只能匆匆应付大白所说的要求。
。。。。。。。。。。。。。
送完了大白后,我仍然处在懵逼的状态,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先给爸妈打了个电话告知情况后,便给女友谦谦打了过去。
喂,宝贝,我们家小区封控了你知道嘛?
嗯嗯,吓死我了,大白刚来过,给我和表弟做了核酸,我妈出去买菜回不来了。
我笑了笑,也是给女友点安慰:可惜了,要是刚刚你不赶我走,咱俩就能同居了。
去去去,光说瞎话,你说就我和表弟一起住,该咋办啊。
我安慰道:没事的,没事的,我老婆那么聪明一定没有问题。心里却是起了一丝波澜,再怎么说表弟也是男生,自己的香艳小女友要不知道和另外一个男生独处多长时间,想到这,我的下体也不受控制的微微一硬。
我们俩煲了一会电话粥,说完了话,才念念不舍挂了电话。原来我们两栋楼中间的这一栋楼阳了一个,导致我们小区封锁,那会正赶上女友妈妈出门买菜,现在我是孤家寡人,女友也只能和远房表弟在一起住。
我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抱着事到如今随遇而安的心态冷静了下来;想着该干嘛干嘛,便继续为女友设置起了电脑;谦谦的电脑我一早就已经捣鼓过,下载了一个远程控制的软件,现在我倒是可以很方便的在自己家就操控起女友的电脑,于是三下五除二,我便远程帮女友弄好了电脑。
抱着恶作剧的心态,我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女友的摄像头,女友的电脑一直放在她自己的房间里,也就是说虽然谦谦电脑的显示器仍然处于关闭状态,但是我却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观看女友谦谦的闺房直播。不过虽然是自家女友,但我这毕竟仍然是偷窥,到底是有点罪恶感,可是突然,我的目光就被女友谦谦的房间直播所吸引。
镜头里,是一只形状完美,雪白粉嫩的屁股。女友居然背对着镜头,脱下了内裤,现在谦谦完全就是光屁股!当时我们激情结束之后被打断,急匆匆就穿上了衣服,女友根本没空清理,现在下面肯定还是湿漉漉,黏糊糊的状态,现在趁着这会,谦谦就在自己的闺房里换内裤了
想不到我差一点点就错过了这么香艳的画面!女友下半身一丝不挂,雪白的肉体在镜头中格外耀眼,刚刚的战斗让女友下体一片狼藉,粉嫩的美鲍娇滴滴的暴露在空气中,几乎要滴出水来,淫水一片泛滥,脱下内裤时,粉粉的嫩屄上的淫水与内裤拉出了一条晶莹的丝线,在光照下闪闪发光,将女友本就色情的美穴衬托得更加淫靡。
我几乎看呆了,即使刚和女友啪过,肉棒依然挺立了起来,女友的肉体真的美的不可方物,我想没有男人可以不被这么美丽的肉体诱惑;然而突然我却发现画面里有了一点小小异常的变化————女友谦谦的房门不知何时被打开了一条小缝,而女友擦拭着下体却完全没有注意。
而那门缝间,清清楚楚的是一只隔着镜片的眼睛!
+ S/ q; l8 X/ Z. P9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0 s2 [  b3 `' m" @
(未完待续。)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

帖子

174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74
发表于 2024-2-2 08: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被男主弟弟寝取的,原来是女主的表弟。5 f9 G& [9 D* ?  q4 u( n: A(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15、16岁的男生正好是性欲最强盛又无处发泄的时候,夜夜笙歌都没问题,怕不是要不了多久就把女友拿下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9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90
发表于 2024-2-3 23: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主的肉戏戏份就这样一笔带过了,果然是序章的节奏吗,看来主菜还是在后面的ntr环节里。小穴特写的照片和其他的像素完全不是一个等级,至少这里是网图无误了(笑)期待楼主的后续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7

帖子

750

积分

初窥堂奥

Rank: 4

积分
750
QQ
发表于 前天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身材太好了,看的我无耻的硬了,如果我也能上的话,我宁愿付费
2 [5 J, @; x& b' ^2 u: M       顺便问问,有想把老婆女儿儿媳分享出来的吗?我帮你养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55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5
发表于 2024-2-2 09: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文筆好,配圖也好,我覺得是不是實圖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在文字意淫過程中若適時補上呼應圖片更能幫助思緒飛翔
6 a" e1 M1 a0 v- f
- g/ `; z# X7 x, O期待後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55

积分

初窥堂奥

Rank: 4

积分
655
发表于 2024-2-2 09: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诱人的身材和清纯的脸,换我是表弟也肯定忍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5018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018
发表于 2024-2-2 10:4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好看好看,期待后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

帖子

5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24-2-2 10:57: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52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2
发表于 2024-2-2 11: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4

帖子

108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08
发表于 2024-2-2 11: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女孩,变成前女友有点后悔吧!当然,夫妻还是性情感情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28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24-2-2 12:0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绿帽倾向,可以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

帖子

5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24-2-2 1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嫩很清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老哥稳小姐信息网|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春满四合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