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02|回复: 90

[日常分享] 接盘侠的结局

  [复制链接]

5

主题

8

帖子

101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01
发表于 2024-2-13 00: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过我帖子的都知道,我是一个接盘侠,上次说女朋友总陪前男友还让我带锁,现在已经戴上了,因为对方是个富二代,女朋友一个月基本都会在他给女朋友租的房子那里住,已经跟我谈好了如果他把我女朋友搞怀孕就让我俩结婚,但是在她怀孕之前我必须一直带锁,不能碰女朋友,结婚时候会给我俩买好房子并送她一辆车,她同意了,我太喜欢她了,我也就同意了,最近她俩去旅游了,我还一直带着锁,现在就连撸我都做不到了,连新年女朋友都专门给他出个cos让他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51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24-2-13 08:4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楼主真是贱,别人绿奴还有锅刷还有逼舔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52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2
发表于 2024-2-17 15: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个人xp,这里只是想交流一下看法。我个人的观点是,换/送/淫妻的玩法,感情还是前提,如果夫妻或男女朋友间没有感情,那总感觉差了点味道,仿佛自己变成了一个多余的存在。不知贴主感情状况是怎样的,很期待后续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0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2024-2-15 0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說真的只能說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性癖也不同,接盤的人自有他的樂趣,所以才會去做接盤俠吧?旁人看來接受不了,那是他們自己的事,不必去干預別人的性癖比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5

帖子

94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94
发表于 2024-2-15 06:4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卖尊严和灵魂获取利益,有魄力.你这富二代朋友也算出的起价码的,挺好。毕竟出卖肉体不是都所有人够资格的,但出卖灵魂人人都可以做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6

帖子

201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01
QQ
发表于 2024-2-13 23: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刷锅也没法刷啊大兄弟,最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48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48
发表于 2024-2-13 0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73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3
发表于 2024-2-13 09: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挺好嘛,三个人的快乐。  各自付出各自愿意付出的,得到愿意得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73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3
发表于 2024-2-13 09: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的是楼主 还是富二代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4-2-13 09: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56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6
发表于 2024-2-13 09:4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啧啧啧 该说不说女主真好看 颜值真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5

帖子

1290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290
发表于 2024-2-13 10: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这心态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52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2
发表于 2024-2-13 10: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53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24-2-13 11: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分的清游戏和生活的,太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老哥稳小姐信息网|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春满四合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