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查看: 1946|回复: 36

[提问求答] 苦于如何开发调教保守女友并让她接受和别人做

[复制链接]

3

主题

29

帖子

7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0
发表于 2024-2-27 01:2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基本情况小介绍一下,小弟有轻微绿帽情节,喜欢看女友出轨或淫妻类小说或视频,并很想和女朋友一起实现。& [  z$ V" i6 [% e/ E9 x3 |3 L(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小弟女友年龄尚小还在读研,是985高校学习很好的那种学习型选手,拿过国奖的专业第一,长相很好看,甜美气质类型。 因为家庭管她很严格所以和我在一起之前她只谈过三段恋爱且都是牵牵手这样子,处和初吻都是给了我。, Y1 h& s& k8 E: {% R. i. R;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但是和她做爱过程中发现她很喜欢sm,有很强的m属性,性欲望也非常强烈。有欲望的时候基本每天晚上都在床上看黄色网站手淫。
! K4 X2 w& X1 Q+ v在几次和她做爱过程中,我也会用很多羞辱性词汇(我正好本身也偏s)比如母狗,骚货,贱狗等dirty words来羞辱她,也用了很多粗暴动作比如掐脖子,打屁股等,都令她感觉非常爽。% N3 d; E* [0 ~( x6 t(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由于她个性要强,如果不在做爱过程中说她是母狗或用其他调教词汇,会玩过头惹她生气,导致不敢进一步说了。
/ ]# M/ `1 J/ ~$ B- B$ ]这种情况让我很苦恼,没办法进一步开展后续的工作比如引导羞辱她“让很多人一起操你”之类的  T# _9 t( x) _9 @% _7 c(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但是近期在看她手机的聊天记录发现,她偶尔也有跟别的男人聊天,尺度很大,也曾在和别人聊天时表达过自己想“换个男人试试”“和别人做一下”,但不确定是否是口嗨或自己的yy' b  o9 m, Y9 H) }. O: r$ f8 a(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4 X, l/ l1 T: A# P% \$ p6 }感觉这种情况真是大逆风,下一步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发展,非常想让女朋友知道我的想法,不知道兄弟们有没有什么建议….
' x4 i# p) t- W, l8 z) J0 q# E+ K; V( r7 G9 G9 \5 V9 b4 R(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初步计划是,让女朋友了解并接受自己的癖好,完成几次3p和多p后让女朋友自己决定自己的私生活,可以和别人单独约玩和聊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16

帖子

2341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2341
QQ
发表于 2024-2-27 2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凌辱现场 于 2024-2-27 20:09 编辑
7 P' Y6 F1 n6 J6 O$ A
% [4 q' v' ]0 M6 P* k/ M9 d我倒觉得你这种,直接坦白比较好。985国奖第一,是每个省每年1%里面的1%,理解和接受新事物能力都是很强的。既然她已经在你面前暴露了M的属性,又已经有骚聊知道她对这个又渴望,那直接摊牌就好了。比如趁着醉酒,或者某次调教,就说母狗想不想让更多鸡巴草你,下次找别人一起之类的就好了。事后就和她坦白自己的性爱观,性癖好。4 {$ ?0 i3 D0 e$ x(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K8 t, h3 o# r5 i0 l你这种不像人家已婚夫妇,保守了很多年,还处于大学阶段本就是性爱观念可塑性最强的时候。她的保守与其说是自己的观念,不如说是长久家教带来的约束。这种约束并不是那种“我认为婚姻应该有爱情”这种明确的观念,而只是一种“我要做乖孩子”的思维惯性而已。  A' v8 m7 q8 g4 P( l(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B% H% v2 y$ T+ @'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另外,你们进入订婚阶段了吗?对于家教严格但思想又比较开放的人,很多人的保守其实是阶段性的。爹妈说大学前不能上床,那么大学前就很保守,但是上了大学做爱就解禁了。没有订婚或者成为夫妻,不能太随便,那么婚前你怎么调教都不行,婚后一下子就彻底放开了。往往是进入了她认为合适的阶段,就能一下子开放很多姿势和玩法。也许你们见过家长,走完订婚的过程,她一下子就能接受你玩的更深了。
! j& `4 c  z2 m" W
爱情是我唯一想得到的,所以其他都可以妥协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帖子

107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07
QQ
发表于 2024-2-27 08: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带她去有男技师的温泉 给她点一个男技师(提前给男技师说话 多刺激她的性欲)只要能跟其他人聊骚稍加引导就能成功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

帖子

1028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028
发表于 2024-2-28 21:5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的女朋友也和你这个差不多。在刚认识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我问她有没有做过chun梦,她说有,还是被两个人。我问你有没有过想多人,她说也有。但是在一起之后好像因为太喜欢我了,觉得做这个会背叛我一样,死活不肯同意。她的欲望特别强,只要没有来姨妈基本天天都要自己解决一下。每次见面晚上都要做三次,没做够的话半夜还会起来玩我下面。最开始刚在一起时候还行,但是现在这慢慢的根本顶不住啊。我就想试试多人,看看能不能喂饱她。她现在年级还小,还读大学,如果说结婚了,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时候我要是不请外援我都得折寿啊。兄弟们帮我出出招看看我该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帖子

7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0
 楼主| 发表于 2024-2-28 19:5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凌辱现场 发表于 2024-2-27 20:021 J: n& F, L0 O% w5 H1 v(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我倒觉得你这种,直接坦白比较好。985国奖第一,是每个省每年1%里面的1%,理解和接受新事物能力都是很强的 ...
% n" V8 b/ F' \% D  T1 v(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谢谢兄弟这么认真的回复 很有帮助。我们没进入订婚阶段 但是双方都很肯定之后会结婚 已经见过双方的家长。其实之前有过一些试探性的话比如她只试过我一个人但是我却和其他前女友做过 对她不公平 我支持她试试其他人 她表现的很抗拒说只喜欢我一个人不会和其他人做的 让我放心就让我感觉有点难继续表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

帖子

260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60
发表于 2024-2-27 07: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女友制造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58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8
发表于 2024-2-27 08:4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是女友本人吗?还是转载?你女朋友这么色,一点都不保守,只要你想调教开发出来是迟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25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24-2-27 09: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你的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1

帖子

5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24-2-27 09:5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跟别的男人说大尺度的话了那还不好说,临门一脚的事,带她多和别人做些身体接触多的事,按摩洗脚私教什么的,习惯接触了往下都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71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1
QQ
发表于 2024-2-27 1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很重要,这种大神教程好多,不过还是得看人了,有些女人盐油不进,那就好好过日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帖子

7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0
 楼主| 发表于 2024-2-27 13:4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院友们,图片不是女友 配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帖子

7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0
 楼主| 发表于 2024-2-27 13:4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酒z 发表于 2024-2-27 08:08
5 J9 _7 i: Z' x7 L3 H) o多带她去有男技师的温泉 给她点一个男技师(提前给男技师说话 多刺激她的性欲)只要能跟其他人聊骚稍加引导 ...
8 \8 P& {8 T8 w# v" i/ e( U& m6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是的,这个方法挺好的,而且按摩原本也是很放松,但是如果技师尺度稍大一点可能会让她不开心,尤其是我在场的时候,就比较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9

帖子

7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0
 楼主| 发表于 2024-2-27 13:4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ne 发表于 2024-2-27 09:575 i' c1 o( E6 V& \9 G3 l0 T(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都跟别的男人说大尺度的话了那还不好说,临门一脚的事,带她多和别人做些身体接触多的事,按摩洗脚私教什么 ...

5 u  X& I  t+ _! F8 ]# v. ?主要是这临门一脚不知道该怎么办,她有部分聊天尺度确实挺大,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引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老哥稳小姐信息网|AvGood|Archiver|春满四合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