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院子说明书 宣传中心
繁简切换


本板块只接受原创,转载的文章请移步转载小说!


每篇文章主题帖字数最低不得低于 2000 字。(超短篇原创经历/随心记等 请移步【笑谈风月】板块)
回帖字数不得超过 1000 字( 小说内容请不要在回帖内更新,新章节请新发主题帖并标题写好章节序号 )



看见广告随手点个举报,谢谢!
查看: 1070|回复: 6

[绿帽淫妻] 《女友淫情》 第十章 缪叶的另一面到底如何?【字数:47...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帖子

86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86
发表于 2024-6-3 18: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Z" C4 c7 f$ d3 S& [
. @$ ]0 ?# J" h) J+ q" D% t, ^- X6 Z
第十章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生怕对方知道有人偷窥,便躲在那个柱子后面动也不动,他们俩之后完全是用英语交流的,我偷听了个大概,他俩好像也只是刚认识不久,而且还是昨晚才认识的,话里话外的,两人今天才出来偷情约会,那个老外住的离这不远。我听得很仔细,缪叶他们昨晚的第二场是去了一个叫PH的酒吧。
  等这俩人离开之后,我才算是松了一口气,赶紧逃离这个地方,这叫个什么事啊。
  我出了公寓的大楼,在一个方便定位的地方叫了网约车。
  好巧不巧,等车期间,我被一个人叫住了,回头一看,哎妈呀,白诗诗正好就在我的斜后方,她见我回头,本来疑问的脸上,不知是什么表情。
* a% l" k1 z+ a" n0 }  “这么巧吗?”白诗诗走上前问我。
  我倒是也很纳闷,你的体力这么好吗?刚刚才被干,这会儿却一点疲惫的样子都没有,跟没事人似的。
  “啊,是啊,怎么这么巧?”我问道,“你住这?”
  “没有啊,我的一个朋友在这,我今天是来见他的,你怎么来这个地方,你家缪叶呢?”
  “啊,我是个哥们儿说是约这个地方聊事情,这也是刚聊完。”
  白诗诗淡淡地哦了一声,“缪叶在家呢?”
  “没,她下午去找申嘉颖去了。”
  “啊?去找嘉颖?”白诗诗有些讶异,“嘉颖今天没回天津吗?”白诗诗自言自语道,然后拿起手机,“我问问。”
  听她这么一说,我有些疑惑,缪叶没来这里,要是申嘉颖真的像白诗诗说的回天津的话,那缪叶去哪了?
  “嘉颖,缪叶找你去了啊?”白诗诗速度倒挺快,我看了下手机,叫的网约车堵在一个路口,还得三五分钟才能来。
  我看着白诗诗。
  “哦,知道了,都在呗,那行了,我知道了,我就是刚刚要找缪叶,问你一下而已嘛,那行,拜拜!”白诗诗挂了电话,“还真的就在一起。”她没有看我,自顾自地说着。
  我也懒得去拆穿这一切,很明显就她刚才那几句话,我就知道缪叶肯定没有跟申嘉颖在一起,至于去哪了,我也懒得去问,就现在这个情况,缪叶和这些大美人们的经历吧,我觉得有过之而无不及,只不过这些事都是瞒着我而已。
  白诗诗又问我,“你常来这个地方?”
  “第一次。”我回到。
  “哦。”白诗诗点点头,她叫的车比我还快,停在我俩面前,白诗诗跟我说了声拜拜,便上车了,“下次有机会再见啊。”她说完,车便开走了,我叫的车也紧随其后,上了车,我便回家了。
  这一下午给我折腾的,秘密跟踪毫无所得,却看了一出活春宫。
  说实话,白诗诗的欧版身材,也真的够火辣,虽然看上去性感得有些呆板,但是有一说一,在亚洲女性里,算是很极品了。当然缪叶她们这几位大美女,可不个个都是极品。我觉得算是美人尖子里极品了。可惜个个都是那么放浪,要不是看过那个和黑人群交的视频,我也不会觉得她们会是如此的淫荡。
  回到家,冲了下澡,反而还很精神,我走进书房,这屋是我工作和缪叶平日里给别人上网课的地方。我本来是要找一下我之前放在这屋的文件,却发现缪叶上完网课后,电脑没有关,我坐到电脑前,我是有整理电脑桌面和网页的习惯,可能是之前登陆色情网站的原因,所以有清理电脑网页缓存的习惯。
  我和缪叶用的不是一台电脑,我平常用的是笔记本处理一些工作,然后这台打游戏用的顶配电脑,便让缪叶平常教课用了,自打我俩住到一起,这台电脑我就再也没有动过,已经被缪叶征用了。
  我也没想太多,但是清理的过程中,我发现谷歌网站上遗留着一些国外网站的痕迹,我心中一震,看了看,有ins,有推特,还有什么only fans,看来缪叶倒是经常登陆在这些国外的社交账号上。
我挨个把这些网页打开,没咋显示,我才知道,没有翻墙,我之前的翻墙软件早就不能用了,看看日期,缪叶登录的时间是在之后,那她是怎么翻墙的?
  我是有些探索欲的,这台电脑统共就三个盘符,经常破解各种单机游戏的我,一打眼也能看出那些文件是套娃,除了一些缪叶常用的课件在D盘里外,我在我的游戏盘里找了找,游戏盘里也一无所获,我就想,难不成在C盘?是我的话,我是不会把安装在C盘里的,但还是在C盘里搜索,就算是清理不常用文件,也没找到多余的文件,程序包里也没有任何关于翻墙软件的图标。
  我便想,不会是在D盘吧?我在缪叶放课件的盘里找,最终还真被我找到了,一个 ...... 剩余部分请访问 春满四合院 登录后浏览完整版


【更多精彩免费注册登录后可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2

帖子

359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359
发表于 2024-6-4 03:3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悬疑加主动给联系方式,写的好催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3

帖子

457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457
发表于 2024-6-4 06: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名Black的文件夹就让人想到BLACKED系列,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0

帖子

198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98
发表于 2024-6-4 07: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473

帖子

623

积分

初窥堂奥

Rank: 4

积分
623
发表于 2024-6-4 0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感谢分享!坐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4-6-4 18: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催更催更,坐等夫目前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86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86
 楼主| 发表于 2024-6-5 16: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在这个帖子之后吧。感谢喜欢这个故事的所有朋友,感谢你们!
0 |8 i' S$ _5 R& v  ]0 x接下来有关缪叶的肉戏会逐渐的多起来,但是对于她之后的情节走向有些纠结,是偏向暗黑一些,还是温情淫荡?有些拿不定,嗯——要是有喜欢这个故事的朋友,可以多多的批评,十分感谢你们的支持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最专业的小众爱好者社区

老哥稳小姐信息网-AvGood-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