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院子说明书 宣传中心
繁简切换

虚假/非原创/搬运等网图内容请到【意淫创作区】发布!!! 此板块只能发自己真实原创内容!!
在此板块,发虚假帖,盗贴。一经核实,一律封号!

此板块可以分享自己的老婆,女朋友的日常、活动照片、故事、经历。主打真实记录图文。
发帖要求:至少三张真实图片,纯文字请到【笑谈风月】,虚构小说请到【原创小说】

注意:为防止恶意报复或者侵犯他人隐私。不是验证情侣/夫妻,禁止发露脸或者透露隐私的帖子!!
查看: 834|回复: 7

[日常分享] 严重的淫妻思想

[复制链接]

4

主题

15

帖子

349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349
发表于 2024-6-10 2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跟老婆结婚一段时间了,特别想让老婆被别人操,或者自己操别人老婆,绿帽淫妻想法特别重了,/ k6 N4 E. E) `7 n1 f0 P(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剩余部分请访问 春满四合院 登录后浏览完整版


【更多精彩免费注册登录后可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5

帖子

270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发表于 2024-6-11 1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奶子不错,能借我们玩玩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

帖子

349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349
 楼主| 发表于 2024-6-11 12:5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1225027722 发表于 2024-6-11 12:53
: U/ z' }! p: x1 j4 G这奶子不错,能借我们玩玩嘛

0 Q2 ?  W/ n8 g6 ]# U哈哈哈喜欢么想怎么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5

帖子

270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70
发表于 2024-6-11 1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lanjie1232 发表于 2024-6-11 12:55$ h* ?6 t+ `( m8 m2 z(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哈哈哈喜欢么想怎么玩
0 L# T* o& l-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抓着他的奶子,让她趴在床上,操她的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283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83
发表于 2024-6-11 14: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的面抓你老婆奶子 狠狠的操她骚逼 把她的小骚逼射满 在你们的婚床上无套内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

帖子

349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349
 楼主| 发表于 2024-6-12 07:2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818218zzz 发表于 2024-6-11 14:01
8 P6 N7 y3 [. |4 \当你的面抓你老婆奶子 狠狠的操她骚逼 把她的小骚逼射满 在你们的婚床上无套内射 ...
- @2 D8 `2 o) d# K- D) F" T(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兄弟这么玩的话,我要是看到硬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帖子

27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24-6-14 06: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媳妇被这么玩     0 \% g  a+ `) r# l/ J9 I3 u) W0 O(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一想到媳妇被别人干  特别的兴奋! F! k- t- A2 f( ]- K. {4 E+ E4 \  c(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做梦都想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

帖子

349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349
 楼主| 发表于 2024-6-14 22: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slj634734 发表于 2024-6-14 06:152 X! Z9 p# c+ i, V+ _2 F- N- O(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我也想媳妇被这么玩     % b$ S% U  o, {7 H1 e(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一想到媳妇被别人干  特别的兴奋# K4 ^* n" c0 ~+ B  O(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做梦都想看
) K& f7 H, D3 x! f(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哈哈哈是吧,可以交流一下我们775938385q,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最专业的小众爱好者社区

老哥稳小姐信息网-AvGood-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