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院子说明书 宣传中心
繁简切换


本板块只接受原创,转载的文章请移步转载小说!


每篇文章主题帖字数最低不得低于 2000 字。(超短篇原创经历/随心记等 请移步【笑谈风月】板块)
回帖字数不得超过 1000 字( 小说内容请不要在回帖内更新,新章节请新发主题帖并标题写好章节序号 )



看见广告随手点个举报,谢谢!
查看: 1815|回复: 15

[绿奴] 女友的按摩(真實)-上【字数:1550】

[复制链接]

2

主题

8

帖子

332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4-6-11 23: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把女友按摩錄音檔分成上 中 下 三部分來寫
. C  N' x4 O2 k( L1 Z4 @2 N+ C/ c% z* x9 \' F9 B% y3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這樣來文章內容才不會太長乏味6 H( t* Q4 o9 F; E$ F#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k9 [) K9 s- k( ^( @* a- d在我剛離開師傅的店後
0 C( I, }5 M+ N" c& K( \4 |女友與師傅還是正常對話0 Q5 N& r: W! U$ o8 n(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沒什麼特別訝異的
1 ^- E- L; x% u' q' _7 X
1 m( e" t8 U& U% G9 H直到錄音內容大約20分時: |* q. y* w# S' s3 [* K. u( Z  P( p% F(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u; k% u, i+ N! @5 D, J$ S; ?) c& a(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師傅:我看的出來今天你的腳很繃 你有沒有考慮讓我按背或拔罐呢? 感覺你今天腳有些水腫呢4 b' f, b& j2 z' L9 P7 l) q(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小翼:不太好吧...今天女師傅沒來耶
" h- q' M+ E3 x- h6 L師傅:不然你這樣只按腳 背沒一起按的話 回去還是會很酸喔
7 G( ~7 h) n9 [: O$ ^: D2 f$ e小翼:好吧...% \  S2 {1 ^6 ~9 d  b, u; w(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師傅:我先出去  你把衣服脫掉後 趴上床再跟我說一下: H- F7 X$ ?+ j2 X' M"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9 e+ K2 A( P' y) H6 A8 I(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不得不說 女友常常天真傻
/ Y* U& s* K: l; y  N; }就這樣簡單的被騙脫光上衣了?
* ?7 K% O5 r7 D0 q  W! o9 ^" l
# g: h: ~& M5 `7 @) \9 {9 L$ D1 I1 m小翼:師傅我好了 你可以進來嚕/ @8 v" M+ p; L" U, u,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4 {  g+ Q5 K: k( W) M聽到拉門打開的聲音與腳步聲
; t4 r' |- R# ^+ [* c: S! x% U很明顯的師傅已走進按摩間5 a3 O+ P+ @. m(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3 |/ s! u  T% G  K師傅:我先幫你把頭的一些穴道按開吧 會有點痛 但是這樣等等按背的時候會比較舒服些
+ |  o6 U6 \6 O( H, f小翼:好...& Y' n' i4 E; m! Q2 \* U(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2 @; U3 ]9 `( @9 T  D"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這時能在錄音中 明顯聽到我女友是痛苦那種叫...: w' F( C5 W8 O. y3 t(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小翼:好痛...師傅輕一點$ i: X/ V  ?' l. y( V: J(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師傅:風池穴是最痛的穴道 等等按開一路再按上去就會舒服了
* t+ P( M1 y- D6 ]6 V
% ~8 Q% F% Y5 _3 k: A; t4 L& x, e8 t/ F這其中還是能聽到女友不時的喊痛 但是有慢慢減少痛苦聲
! E& D- f1 s, E* g$ z師傅:你看 風池穴按開後 有比較舒服對吧? 其他穴道等等按了也比較不會痛
/ V: J0 u4 C) }* c/ B& X& }小翼:嗯嗯嗯...(女友這時說話已有些表達不清楚)7 p3 S- H8 S7 n0 O# S1 B(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師傅:那我們開始來按背嚕 我今天幫你上的精油 是比較偏向消除水腫的 按完後明顯會有效果喔& k  j: I5 C* j(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小翼:嗯嗯嗯...好 那就麻煩 ...... 剩余部分请访问 春满四合院 登录后浏览完整版


【更多精彩免费注册登录后可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6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4-6-16 12: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挖~有錄影檔
: X2 L& P# v& i7 V% p, r" v) U/ F1 M可惜現在不曉得是不是失效了~0 p; T! L9 x2 ?3 E, E& g(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求ˊ版大補一下!!另外卡位等下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22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24-6-12 19:4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大分享,期待更精彩的下一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5

帖子

1104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04

论坛纪检委

发表于 2024-6-12 10: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個位感謝大大的分享期待下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17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70
发表于 2024-6-16 22: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麻烦补下档,链接失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17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70
发表于 2024-6-14 2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失效了,烦请楼主补下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7

帖子

262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62
发表于 2024-6-12 08: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刺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51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1
发表于 2024-6-12 10:5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4

帖子

158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58
发表于 2024-6-12 2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能播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53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3
发表于 2024-6-12 22: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刺激  期待后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8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28
发表于 2024-6-13 00: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点进去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7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70
发表于 2024-6-13 00:0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大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7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24-6-13 01:2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文字看硬了,期待下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最专业的小众爱好者社区

老哥稳小姐信息网-AvGood-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