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院子说明书 宣传中心
繁简切换


本板块只接受原创,转载的文章请移步转载小说!


每篇文章主题帖字数最低不得低于 2000 字。(超短篇原创经历/随心记等 请移步【笑谈风月】板块)
回帖字数不得超过 1000 字( 小说内容请不要在回帖内更新,新章节请新发主题帖并标题写好章节序号 )



看见广告随手点个举报,谢谢!
查看: 1593|回复: 5

[绿帽淫妻] 贤妻殇之家贼难防(四)【字数:6536】

[复制链接]

4

主题

5

帖子

52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2
发表于 2024-6-12 16:3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在学校里开心吗?班上有没有自己心仪的女孩?”省三中门口,晓雅骑着小电摩接到放学的小虎。开心的问道。
6 J5 [7 p9 }: Q
, W3 e! j/ |; q6 ~1 m3 }- S( }$ N  “妈妈,我个子这么矮,长的也不好,哪有女孩会看上我啊?再说了,她们长得也没有妈妈你好看,我才不会喜欢她们。”小虎抬腿上的电动车,嘴里嘟囔道。+ r) N! Q0 o/ r3 s" v6 G(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 {6 p2 c9 J! R  “哟……我家宝贝儿子哪里差了。明明长得清秀帅气,是那些姑娘没有眼光。”晓雅慢慢的骑着车,嘴脚强压着笑意安慰小虎道。9 Y5 d8 M4 r1 ?" t(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i/ Y9 m' j9 T' _$ n: Y  “妈妈,别说了,你这样说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小虎摸了摸头,有些害羞道。/ `0 H5 [7 ^, R% k+ P% S* U- j4 m* q(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3 l$ E- j" a" J5 M  滴滴滴……
' A& k" t% j" k" ?2 d" ?( H# Q: c& q(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喧嚣的马路上,一辆大众的小轿车,跟晓雅的电动车降到同一个速度,按了按喇叭。
3 p/ {2 j9 o  n$ F6 C& G; T5 o' h" c6 o% Z(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晓雅有些疑惑的看着身边的小轿车。
* ?2 x3 W. T+ S9 V
7 N6 [8 q. g# Q' i4 S' k9 D( W  就在这时,小轿车的车窗缓缓的降下来。
, o# n5 M% F- i# |5 G* u0 ]+ A3 S9 _' f4 Q: j(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小虎也跟着看了看车里,突然惊讶道:“张老师。”3 c+ Z4 Z' H4 k,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o8 H! V3 j9 K2 [/ {7 O  城市沿江的河边上,小虎坐在石桌上写着今天学校布置的作业,而晓雅则跟着打扮职业的张老师在河边缓缓散步。
5 d+ s" r- E; V- O& P6 I5 T
8 k. `7 X8 }; G5 c4 B' T  “哎,周小虎这孩子啥都好。就是不太爱跟同学交流。下课的时候经常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看书,也不喜欢出去运动,长时间这样下去,我担心他会被同学排挤。”
/ a! s0 V: y. z( ~: m/ |4 h6 @
0 J" b) C: f& ]3 K" \  作为一个从事教育事业多年的老师,张老师的忧心不无道理,毕竟她已经看过太多这样的校园暴力,同样她更关心自己的班级能不能选优。# ?- m' \4 L; R# `6 T( v' ^' O(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g5 d5 r6 T8 [( J(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现在是评职称的关键时期,如果班里万一发生那些不好的事情,那可能他几年的辛苦就白忙活了。9 ?" @& V6 b$ ]$ X2 l5 t(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9 T0 S- V5 ?; b. w5 W4 A  恰好今天看到周小虎的家人,所以她觉得自己有必要把这个事情说出来,并防患于未然。% W4 _4 _( V3 a2 l# C- P: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9 C2 i( T+ }0 N; V% i1 t, \  言语间班主任张老师语气很是严肃,因为也只有这样才能引起家长的重视。; B+ K6 J' L# r9 _! L( f* r(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c6 L, ^0 l# K/ v3 u+ x(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不好意思,张老师。我家孩子让您费心了,在这里我代表小虎诚挚的向你道个歉,我们也会尽力纠正他这些小毛病,能够更好的融入班级群体。”晓雅带着些许歉意道。
  [! K% \4 |7 h; r  T' S: b; n0 T(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还未了解事情因果,晓雅也不好发表太多看法,最好是等孩子回家之后,再慢慢的开导。. F; L) D$ y/ o' l1 n(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L# ~8 |7 V! K% u6 l  y0 F  M9 s/ x  “嗯,那好。孩子在学校里面,我们老师会尽量做好教育工作。但是你懂的,学校里面孩子这么多,我们也难免有做的不到位的地方我,所以还是希望你们家长也能够配合我们工作。”张老师意思表达很到位,晓雅也是接连点头,表示认同。
9 A/ g' A; q* O2 g5 s4 {
. \2 G1 i  D) o  r9 c  “嗯,好好好,我一定会配合教导孩子的。时间也不早了,张老师可否赏脸一起吃个饭,有些细节的地方,我还想向张老师多多请教。”晓雅看了看天色,跟张老师客气的说道。+ s+ J6 j6 r$ V4 X( a4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7 @- \; j0 t9 e( Z! r2 O(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呵呵,改天吧。今天有些事情还没忙完,孩子在学校里的总体表现其实还是不错的,我们留个联系,后面有什么事情也可以及时联系。说着张老师报出了一串号码,晓雅也赶紧回拨并保存到了手机上。/ V9 q( e. a! p, K1 _4 ]0 _(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 p9 k# A  k- y& H/ Q5 `0 a' M  晚上回到家里,晓雅端出放在蒸锅里早就备好的饭菜。  I( D, G  t1 H) u' y* k% ?6 s; U(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t/ v- A  g) _- A/ ~5 Y  “来吃点这个排骨,你叔叔老喜欢吃这个了。”晓雅把排骨夹到小虎碗里说道。
, W0 a3 V( W& u6 m9 p3 E+ a; n; j7 z. g% v4 e7 }6 q, _(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嗯,谢谢妈妈。”小虎脸上洋溢着幸福。
' R" t6 }" x5 l; A$ G
. E& M1 S4 J: l8 J8 v8 D  吃过晚饭,晓雅把我家里卫生收拾好之后,便来到小虎的房间里。' d5 }, U9 Q. p/ k(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 Z$ i1 ?* U) i; ?3 I% N, N(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高一的学业不算太忙,小虎作业已经做完了,正在预习后面的功课,这种提前预习法,是他提高成绩的方法之一。) q: i: A/ N( O4 t(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2 s7 Z+ L) F0 M/ z: j0 n2 K8 L* h  “妈妈,今天张老师是跟你说了什么事情吗?是不是我有什么表现不好的地方?”小虎见晓雅脸上藏不住心思的坐在他身边,便也有些局促道。
+ o" U# k! q! d. K% A  T
. [* e$ v% h  u  Y8 J' u4 I! x  “嗯,是说了一点小问题,妈妈正想问问你呢。”晓雅语气依旧轻柔。
) E  z2 V8 l# I$ O6 V: |
& K% V! u% e7 J% {" {( S  “那你说,真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我一定改。”小虎思来想去有些疑惑,自己在学校里面,似乎并没有犯过什么错误吧?
/ x1 ?1 C- `0 A
' y2 S' n1 _7 u; p2 q  “张老师今天跟我聊天,他夸奖了你刻苦学习。但是她担忧的是另外一件事,说是你在下课之后不喜欢跟同学互动,经常一个人坐在座位上看书。她怕长期这样下去,其他同学会针对你排挤你。”晓雅把张老师的担忧说了出来。8 y  J+ A  L( n! Z' O6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g- N. e: Z5 K: V'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晓雅也读过书,自然知道被同学边缘化的危害,所以她本身也很重视这个问题。) K1 l& |+ N# n( l(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P( D6 ?9 Z$ u(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我……我……”对于这个问题,小虎似乎有些开不了口,结结巴巴的脸都涨红了。
4 @; `0 W; `) H% M# X. J# R* M. O$ Q3 u' J1 L3 ]& J(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小傻瓜,有什么事情不能跟妈妈说呢?”晓雅摸了摸小虎的头发说道。- N' A/ j; `1 M; V* k(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1 g0 u4 t' V2 ~+ v;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妈妈,我说了,你不要笑我好不好?”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小虎还是决定开口解释清楚原因。+ \, ?' J* ^$ e1 }0 S(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0 X$ x% O& V; l  k0 ^2 g6 s  “放心,你就说吧,妈妈怎么会取笑你。”晓雅眼神里充满关爱,仔细倾听着孩子的烦恼。, j+ B# x1 R( m(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6 p" U! H' T' e3 a$ l* Q* V(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就是那个……唉……妈妈,你知道吗?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在学校里,我鸡鸡老是莫名其妙的硬了,有时候很长时间都软不下去,所以我就不好意思跟同学们一起玩。”小虎脸色羞红,说话时头都偏到了一边。
. S5 r3 k) P3 t- y
1 E% g: h+ P! \7 {  “啊!这是什么情况?那个……那个,你们男孩子不是都能自己释放一下吗?是不是释放一下就好了?”晓雅说这话的时候,自己的脸也红了。毕竟性别不一样,她也没想过,男孩子在学校里会发生这样尴尬的事。
! x' u; U$ k- D& s
* \7 T$ ~& t8 L2 a4 n5 _. Z  “妈妈,我用手试过,但是就是出不来,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小虎头低得更加厉害。
& e; n6 @! T& O( ]4 T' }1 J, f: n  @! p7 ?$ G4 m(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看得出来,小虎也被这个问题困扰很久了,他以前鸡巴虽然偶然也会硬,但是不像现在这样频繁。1 Z3 W! R  Q4 O; F9 s+ I: p8 v(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 J& w4 h) j1 P4 ~, n  }1 _0 ]5 ]  其实这个事情跟晓雅还真脱不了关系。
0 f4 y9 ]5 d: J* D1 b4 ~. R6 @( @; |2 F5 a8 g7 U' `3 Q) h(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常言道,饱暖思淫欲。
! x9 c( b/ \& H/ U9 g
: E( M& \' B/ }+ L; @( j  来省城这几个月,晓雅变着花样的弄各种美食给小虎补身子。孩子长了个子的同时,欲望自然的跟着水涨船高了。* `4 A! E8 ~$ M( D: d8 u(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E2 G5 }& \# [8 L4 _(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啊,这样吗?要不妈妈帮你到网上查一下原因吧。”晓雅有些不好意思,她一时也拿不出好主意,只能想着到网上查一下,看看网上怎么说。3 _: m! w  D% S6 P* y# {4 h(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0 Q: Y3 {4 ?7 [/ P! u, I1 I& \%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好……好吧,那就麻烦妈妈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小虎低着头感激道。
  ~" f+ ]( B) |$ R/ F) t
$ _! c$ C! l( ]& N% _# L* @  电脑的搜索引擎响应很快,同样给出的答案也很多很多。
/ V5 W; e& c$ @1 r( z
. @8 ]4 _3 H6 J+ y/ I# b  就这个让人害羞的问题,晓雅搜索了许久,因为她需要从各种回答里面寻找正确答案。9 G, }+ l3 a5 U+ i# [+ a"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J8 B) T0 R- X: T" P  唉,好无语,这种事情不是应该周凯来做吗?怎么都落到我这个妈妈身上了?晓雅心里无奈抱怨着,但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息。' o2 M, T2 g) H9 O1 K6 _, Y1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8 ]. i% t; Q; h& E; N9 U&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在了解到很多信息之后,晓雅大概总结出这个现象的病因有两种可能。
4 x# K# _# `9 ~3 j4 U$ y9 Q3 I2 g3 i% e* i2 k( G(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第一种就是生理性的疾病,这种大多是由生理病变造成的,需要及时就医。
6 B/ {& j/ _: f; z, G5 U. f0 }8 |3 T4 v9 \" K, E# i+ U% V9 H(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而另外一种则是心理性的疾病,心理性的问题,往往体现在刺激不够,病人在没有足够的刺激的情况下,就会出现这样的问题。6 U. d- @8 J/ o(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 x- z! P! E" m  O: A. X(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当然,其实要证实是哪种情况,试一试就知道了。+ A7 W" d% c: j' Y6 d(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M- @! f/ O% W  j  另外网友也给出了一些办法,可这些方法让她觉得非常尴尬。
2 `- Q' C! A( g& u' a
7 Y" Y/ v* R$ d  问题摆在眼前不能不解决。想了许久,晓雅还是决定跟小虎好好聊聊。
/ O) ~8 J7 c- s( R& l: j. b1 l& d6 s& V8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啊,是这样吗?那我这种算是什么样的疾病?我该怎么测试呢?”小虎有些疑惑的问道。9 F/ b* j2 v( ^7 c+ D, y" q$ s8 [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d" x7 |9 z" g2 a$ C(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那种小电影你看过吗?”晓雅声音小小的,仿佛蚊子一样的哼哼道。1 i& k, K5 X! a(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剩余部分请访问 春满四合院 登录后浏览完整版


【更多精彩免费注册登录后可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64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64
发表于 2024-6-13 01: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集就是沦陷了?希望别这么快,在坚持几个回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7

帖子

277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77
发表于 2024-6-12 22: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曉雅竟然讓小虎直接給嚕到高潮~但樓主給小虎的設定不應該射一次就結束了啊?然後周凱插進去沒什麼感覺(是有多沒神經),小虎磨一下就高潮(是有多敏感)雖然是為了做出反差,但也太多,不過也OK啦~反正本來就沒男主什麼事就是一個沒存在感的綠奴,之後就看樓主怎麼安排曉雅被各種操屄,繼續坐等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

帖子

52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2
 楼主| 发表于 2024-6-13 00: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雅能到达高潮主要是,心理上的强烈刺激带动了生理欲望,再加上持续时间长。而相反,周凯时间短,鸡巴小,动作过于温柔,这是晓雅常年不能高潮的主要原因。
( i" @( O# H/ \' s& T9 f再说周凯和晓雅在一起久了,早就没了激情,也是一方面。
. `3 N' o# U% _/ A+ a0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帖子

5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50
发表于 2024-6-14 17:0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初学乍练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4-6-16 14:4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更新了阿,求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点击进行验证

本版积分规则

最专业的小众爱好者社区

老哥稳小姐信息网-AvGood-Archiver-小黑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