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查看: 1218|回复: 26

请推荐些妻子出轨后丈夫反杀黄毛的正能量文

[复制链接]

7

主题

36

帖子

1100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发表于 2024-4-3 06: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读了一些绿帽文,把自己虐的痛苦不堪。大部分文章逻辑不能自洽,为虐而虐。老婆出轨了,丈夫忠实记录出轨过程,每天撕心裂肺,就是不敢跟贱逼挑明,以维持婚姻状态。有些文章拿孩子说事儿,拿父母说事儿。我还没有孩子,但是我不觉得有一个每天被黄毛(们)的大鸡巴日得死去活来的母亲好过一个没有母亲的孩子(这一点在妻子的欲望中得到很好的体现),也不觉得自己日子都过不下去了还要在意父母或岳父母的身心健康是合理逻辑。最可笑的是有些文章男主是警察(妻如针,刺我心),是侦探(名字忘了),是体制内干部(欲望的宿命),是公司老板或高层(妻心如刀等),居然就一方面上各种刑侦手段,一方面在要和贱逼和黄毛虚与委蛇,甚至全世界都知道他老婆是个肉便器,自己还事儿事儿的担心公开事实出轨的老婆会心理受创,社会死亡。这他妈都是些什么鸡巴玩意儿$ G  M3 b' a/ ]- w9 c(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 G3 f% q3 k; ~9 h/ z! [: Y7 F+ K0 p(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i# c% v7 }2 H所以肯请大神们推荐一些正能量的作品,被戴绿帽的丈夫能做个男人,设计反杀贱逼和黄毛。我看过《妻子的欲望》,《妻型》,《我救了他》,《我妻如奴》,《欲望的宿命》等,也捏着鼻子草草看过几个《左京的复仇》同人文。还有没有类似的文章,文笔通顺点就行,实在是胸中这股戾气淤积,使我心中不得圆满!谢谢。% \9 ~4 d. ~6 t9 r( b(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1100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04: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Tsumugi 发表于 2024-4-4 00:29
# e; |  q4 k7 M接受被绿是有可能的,我以前也不理解,但是老婆有强烈的性爱需求,自己真的又无法满足老婆的话,,找一个稳 ...
4 a4 h) M+ b6 G$ l(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对不起,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绿主会比较好呢?找鸭子就是纯肉体发泄,在正规店里还有卫生安全保证,等价交换保证质量。一个绿主能给你承诺他只有你老婆一个partner吗?能够保证干净和安全(避孕等)吗?最重要的是能不介入你的家庭吗?
- D0 H6 O1 T5 Q& y7 i在Youtube上有一对夫妻(江陵与轻舟,据说以前也是twitter大神)比较详细的讲述了他们与一个绿主(万重山,已婚男s)的故事。很容易看出女方在感情上已经完全倒向了绿主(万),包括只与万发生性关系,一度希望给万生个孩子,只不过在生活上还习惯与丈夫相处,估计也就是回家吃个饭睡个觉而已。从他们的对话中可以看出,如果万离异了,轻舟(女m)绝对第一时间投向他的怀抱。
( N4 @9 F' G9 T1 G9 E( k( @这种维持的婚姻幸福吗?至少我不认为江陵(男m)是。他只是接受不了又无法改变什么,故作潇洒眼不见心不烦罢了。这是简单接受被绿可以解释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1100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楼主| 发表于 2024-4-3 14: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xii 发表于 2024-4-3 09:42" U, m( P/ h! P( {! W1 C0 W(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很少的。有也是番外或者续写。
  q8 |. M2 T! T( f; L- N妻子的欲望是那小女孩干的。主角只是运气好,并没反杀。. {0 y; a  I& f. z2 ]8 A% \: J(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妻形我没仔细看。就 ...
" {" C' e9 L, O% ^9 `# C- @%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谢谢,期待大作。
0 u5 J' P$ p; K$ r+ G5 z: L6 r- R对出轨的妻子而言,丈夫硬件的提升空间不大,只能在软件上下功夫。这样要实现把老婆日回来的目标更需要精巧的构思与合理的铺垫。个人觉得像《水浒传》中把当事人全都干掉(潘金莲,贾氏,还有杨雄的老婆?)逻辑上比较通顺自然,但现代社会杀人显然不是个好的选择。另一个复仇方向是反操黄毛的老婆(甚至母亲,女儿)与老婆的亲戚(小姨子,丈母娘,选择不多),并在生活中(社会层面)打击出轨的淫妻和黄毛,怎么羞辱刺激怎么来(比如在公司年会上播放偷情视频照片,报假警举报卖淫等),想想就兴奋。
) R" M; O& J' }6 [无论如何,期待兄弟的作品。也希望大家都能参与构思,提供细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1100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楼主| 发表于 2024-4-6 08: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xii 发表于 2024-4-4 17:076 I4 w) |/ ]+ H3 d. r6 s(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是艰难的借种经历么?
) h$ V+ y- W+ ]& z(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不是,这是两本书,但都以借种作为事件起因而已。
  o* A( i0 z- \: r对比两本书,《艰难的借种经历》中男主智商还比较正常,就是很纠结别扭,一时以要孩子为大,一时又心疼老婆。就像两个男主轮流上线,因而造成误解和冲突。) D/ `; p2 J* P; y(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那眼花开》刚看完第一部分(一共好几部,不知道是一个故事还是几个不同的故事),读完的感觉主要是男主是傻逼弱智,活该被几个一没文化二没实力的反派玩弄与股掌之中。这种强行降智也是很多绿帽文的共同特点,都不是君子可欺于方,而是傻逼上赶着送上门,颇有些天意弗取,反受其咎的荒唐宿命感。
4 R4 r+ S+ x4 B/ T简言之,我觉得两本都不算是上层之作,但《艰难》强过《那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1100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楼主| 发表于 2024-4-5 0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Tsumugi 发表于 2024-4-4 23:40
: W5 Y7 O8 C# }6 h/ u老哥,这也是没得选的选择。比如上海这边,也没有正规的鸭子,不知道怎么找,也不知道有没有病。戴套可以 ...
' ~. L7 `4 O/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这一点我同意,在国内很难找到像东京歌舞伎町牛郎店这样的实体店,即使有个别会所提供男模服务选择也不多。但是兄弟你可以帮你夫人注册Tinder或OKCupid等hookup apps. They are female friendly. 我之所以希望你摆脱绿主是因为一对一的亲密关系很产生情感羁绊,对你们的婚姻造成困扰。而换妻及单(多)男就比较容易将性与爱区分开,但我也承认这需要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可能在经济性上不如绿主具可操作性。
/ [. J* b& y. t2 o兄弟,你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112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12
发表于 2024-4-4 23: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bigfatpant 发表于 2024-4-4 04:17
8 s* s; H# g% u( V0 I; H对不起,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绿主会比较好呢?找鸭子就是纯肉体发泄,在正规店里还有卫生安全保证,等价 ...

' |0 c2 i- }* L; U. m- n2 l老哥,这也是没得选的选择。比如上海这边,也没有正规的鸭子,不知道怎么找,也不知道有没有病。戴套可以让老婆给绿主戴。绿主无法控制,也不知道未来怎么发展。但这不是无奈的选择,如果我能满足我老婆,也不会有戴绿帽的故事了。女人是慕强的,被绿主操的爽,对比自己老公性无能,长期是有可能爱上绿主。但是这也没办法,只能在性爱之外的方面尽量满足她,把她留在身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77

帖子

1193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93
发表于 2024-4-3 09: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的。有也是番外或者续写。
3 {( [0 l' v5 I3 _) L: O  l3 r% U妻子的欲望是那小女孩干的。主角只是运气好,并没反杀。  H+ t. C+ p. L+ T1 n! H" c(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妻形我没仔细看。就扫了下结尾。把他归类到一般小说。/ T: T; I* h; `8 x' V2 E% u1 u(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我妻如奴的结尾是续写的。' D/ w% y6 v  Z7 V2 w(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欲望的宿命我搜了下结局女主死了还没看。
/ t% T; |0 l; I2 B4 C$ b% S& ~我也想构思一篇主角海王失忆后面慢慢被刺激,恢复记忆后反杀,把女主日回来的文章框架。( g& _1 e. C- N;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41

帖子

147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47
发表于 2024-4-3 11: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的故事之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1

帖子

249

积分

圆转纯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49
发表于 2024-4-3 11: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老婆的故事之命运】,主线其实不是黄毛,但是前九章是经典中的经典。堪称被绿的男人对应的模板。在当今世界一片被绿男主自己PUA自己甚至勇当绿龟奴的臭水塘中,绝对是一缕清新的春风。
7 ?6 _$ w7 y* `8 `% M顺便讲一下此文是男主真实经历,所以更值得一看。不过跟着多个线索有多线叙事,所以比较烧脑,很多细节要至少看两遍才能对上。还有需要细品男主的诙谐自嘲式的幽默。
- _0 R( [$ C4 `- w( f
( m8 J2 W4 D' P$ [2 f/ w. z后面第十章开始是虐心的回顾和男主找救赎老婆和自己的过程,还在连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1100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楼主| 发表于 2024-4-3 14: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ixot 发表于 2024-4-3 11:45, w* f  G7 R, l* j1 {- Q- J6 F0 b(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当然是【老婆的故事之命运】,主线其实不是黄毛,但是前九章是经典中的经典。堪称被绿的男人对应的模板。在 ...
/ ]9 j0 r% o6 O$ e# ]" M% w: V7 h(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非常感谢,马上拜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194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94
发表于 2024-4-3 22: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名义,主角好像叫侯亮平,钟小艾。黄毛叫唐云。
) J4 w( b. E1 y' d1 k  v开场五六章,就可以猜到女主已经被攻略,男主不断找证据,确认后利用强力部门的能力直接把黄毛人间蒸发。
$ R% [) U4 w+ A够果断,男人的名义的确文如其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60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24-4-3 2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眼花开
8 h- z7 C( F+ f; y) d: m& V借种的故事,男主妻子因为借种缘故肉体出轨,男主全家被男主表弟玩弄于股掌之间,最后发现是养母惦记财产弄的局。结局是男主爆杀黄毛,把黄毛几把都干废了,养母和黄毛一块进监狱,女主回心转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8

帖子

112

积分

登堂入室

Rank: 2

积分
112
发表于 2024-4-4 0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被绿是有可能的,我以前也不理解,但是老婆有强烈的性爱需求,自己真的又无法满足老婆的话,,找一个稳定健康的绿主也是一个无奈的选择,总比她去找鸭子要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6

帖子

1100

积分

略有小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楼主| 发表于 2024-4-4 03: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gary 发表于 2024-4-3 22:582 ~. z, f, q9 z7 w(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男人的名义,主角好像叫侯亮平,钟小艾。黄毛叫唐云。, Z/ T, L8 @, J. Q$ q: F(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开场五六章,就可以猜到女主已经被攻略,男主不断找 ...
8 l1 m; U) ?% g. \2 B! ^(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这个也没看过,但是从您的介绍看就觉得对胃口。谢了!
  b% W5 a# y" j! D
6 ]* ~  ^4 v' `' y7 C" h/ J补充内容 (2024-4-8 03:00):% U2 V4 {. ~5 i% [3 h- N(欢迎访问春满四合院:chunman4.com)
刚刚看完。这书要求有《人民的名义》知识背景,而我却没看过,所以觉得这书质量一般。女主降智得厉害,纪委领导干部被黄毛威胁玩弄,搞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立即注册

高级模式

老哥稳小姐信息网|AvGood|Archiver|春满四合院 |网站地图